全新:用 Asana for Zendesk 更快且更準確地解決服務單

April 16th, 2021
facebookx-twitterlinkedin
New: Resolve service tickets faster and more accurately with Asana for Zendesk

嗯,無痛客戶服務需要投入大量心力才能達成,這完全不是秘密。要將一項 IT 請求轉變成快速而有效的回應,客服專員和 IT 團隊成員必須共同擔負解決支援單的責任——通常還得跨多個工具。 

假設您的工程或開發團隊使用工作管理工具,而您的客戶服務團隊使用如 Zendesk 這類的 CRM。若要解決 IT 請求,客戶成功專員必須持續在兩個工具中更新資訊,並且在 IT 團隊和客戶之間來回傳達訊息。當工具無法相互溝通時,員工就必須在多個位置手動更新情境資訊、細節資訊。如何解決呢?在商務工具間建立更佳整合,即有助於提高跨部門可見性,改善營運效率。

現在使用全新的 Asana for Zendesk 整合,您就可簡化並自動化兩個工具間的工作。連結 Zendesk Support™ 支援單至 Asana 任務後,您可除去重複工作,更準確回應支援單,最終更能提高客戶滿意度。 

Asana 與 Zendesk 搭配使用更出色

使用 Asana for Zendesk 整合可賦予您的團隊權能,更快、更準確地回應支援單。現在團隊成員可使用專為其工作而打造的工具,而不會失去對更大團隊工作的掌握。讓團隊成員擁有跨部門以及自動化協作的能力,而不是在多個工具間來回切換,無止境地填寫欄位或手動複製工作。 

客服專員可透過 Asana 的側窗格輕鬆從 Zendesk 存取 Asana 任務。客服專員可在此處指派任務、新增截止日期、選擇專案以及新增任務描述,而毋須離開 Zendesk。

Zendesk integration

💡提示:您也可直接從 Zendesk 新增一個附件至 Asana 任務。

來自 Zendesk 服務單的資訊將自動顯示於 Asana 中,跨部門團隊可在此處視需求向上提報以及回應任務。團隊成員可在 Asana 任務內查看具有特定 Zendesk 資訊的小工具,包括誰是支援單所有者、支援單的狀態如何,以及支援單最近一次在 Asana 更新的時間。

Zendesk integration Asana

💡提示:Asana 中的任務指派對象、截止日期或完成狀態變更時,該資訊會在 Zendesk 自動更新,因此您可以快速解決客戶的支援單,而不會遺漏任何一步。

您可以搭配 Zendesk 使用規則,將部分流程自動化。在 Asana 中建立規則,以便在支援單更新時自動新增評論至 Zendesk 支援單。透過結合規則和 Zendesk,您可確保在 Zendesk 中工作的每個人都獲得來自 Asana 的即時更新。

新支援單:啟用 Asana for Zendesk 整合

Asana for Zendesk 整合可讓客服專員更準確地回應更多支援單。透過連結 Asana 與 Zendesk,您可以賦予團隊權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此項整合可供應 Asana 和 Zendesk 的客戶。若要使用,您必須在兩個工具中啟用整合: 

  • Zendesk 市集 中找到 Asana 整合。依循畫面上的指示登入。接著,您將自動能連接 Asana 任務至 Zendesk 支援單。

  • 以專案級別在 Asana 中啟用 Zendesk。按一下右上角的 自訂、選擇 +新增應用程式,然後依循畫面上的指示登入 Zendesk。 

如需更多資訊以及逐步指示,請閱讀指南

相關文章

Product

探索新的世界級工作流程:為您介紹 Discovery Inc.、ClassPass、Awin 和 City of Providence 所打造的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