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全新:Asana 現在可支援繁體中文、俄文、荷蘭文及波蘭文。另外其他三種語言也敬請期待

法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俄語荷蘭語波蘭語、或日語閱讀本文。

Asana 正執行一項任務來協助弘揚人性優點,使全球團隊能以不費力的方式一起合作。我們的首要事項之一是確保客戶能以他們的母語存取 Asana,從而讓全球團隊投入較少的心力,就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宣佈,Asana 現在可支援繁體中文、俄文、荷蘭文及波蘭文了。義大利文、瑞典文及韓文將於今年稍後推出。這些語言,加上原來提供的英文、法文德文波蘭文西班牙文,以及日文,使我們能持續支援橫跨 190 個國家/地區、各種規模的團隊。

全球團隊,全域協作

世界各地的團隊正使用 Asana 造就美好事物。我們增加了支援的語言,並且很高興能持續賦予全球工作者及跨國組織權能,包括 AppsFlyer 等公司。

AppsFlyer 是行動屬性及行銷分析的全球頂尖企業。藉由他們的技術,各公司的行銷人員,如可口可樂、Nike 及 Visa 得以使用創新工具來發展並保護行動商務。現在,中國和俄羅斯的 AppsFlyer 團隊成員,將能夠以他們偏好的語言來使用 Asana。

「稱得上讓我喜歡的工具屈指可數……但我可以肯定地說我喜歡 Asana。」

Ziv Peled,AppsFlyer 首席客戶官

如何在 Asana 中變更語言

Asana 應用程式及網站現在可支援繁體中文、俄文、荷蘭文及波蘭文。若要更新 Asana 應用程式的語言,請依循這些步驟操作:

  1. 在右上角點選您的個人資料照片或名字縮寫。
  2. 選擇我的個人資料設定
  3. 前往顯示標籤。
  4. 從下拉功能表選擇您的語言。

即將推出:義大利文、韓文及瑞典文版 Asana

為了持續實現我們的任務目標,我們希望確保每個團隊都能以他們偏好的語言使用 Asana 。因此,我們於今年稍後,將推出其他三種新語言。很快地,全球的團隊成員也將能夠以義大利文、韓文及瑞典文使用 Asana。我們期待促成以 13 種語言進行全球協作和連結。

Would you recommend this article? Yes /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