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針對您的 Asana 訂閱的價格調整

法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俄語荷蘭語韓文語瑞典語義大利語波蘭語、或日語閱讀本文。

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專注於一個使命:協助您這樣的團隊毫不費力地合作。這個使命驅策 Asana 所做的一切,而我們也持續在產品上創新,使您和您的團隊可花費較少的時間在處理工作附帶事務,而運用更多的時間來做真正能带来重要影響的工作。 

過去幾年來,我們推出了許多新特色和功能,包括通用報告目標專案集任務範本狀態功能的改進新的強化整合影音訊息電腦版等,以建立組織的明晰度、提升團隊的效率,並為您和團隊提供個人化的焦點資訊。

為反映此額外價值,我們即將針對您的 Asana 訂閱,調整其價格為目前的定價。 

創造工作的未來 

我們高瞻遠矚的產品願景超越了專案管理,為您、您的團隊,以及您的組織實現明晰度及資訊同步。 

打造組織明晰度

今日的工作比以往都更為四散各處,組織需要打破地點、部門及工具間的穀倉效應。為了讓您能跨越組織的各個層級實現明晰度和可視度,我們提供了強大的功能,以便連結您所有網路,包括日常任務,乃至於策略性計劃。諸如通用報告目標專案集等核心功能提供了共同的事實來源,以利即時瞭解工作的進度,以及您的組職如何追蹤最重要的計劃。  

提升團隊效率

全球各地的人們持續地花費自己 60% 的時間在處理「工作附帶事務」,導致自己的速度變慢,損及他們發揮最大影響力的能力。因此,我們持續打造新功能並改善產品,以便讓您清楚掌握跨團隊的工作,以及可將工作流程標準化的工具,進而節省時間和步驟。 

提供個人化的焦點資訊

除了變得更得分散外,今日的工作者所面臨更多分散注意力的雜事,使得要專注於自己最重要的工作變得更加困難。我們近期推出一個個人生產力功能套件 (影音訊息,超強勁我的任務、與 Clockwise 整合的智慧行事曆助理、電腦版應用程式,以及適用於電腦版、網頁版及行動版的深色模式),不僅去除令人分心的雜務,也讓您更易於進行需要全神貫注及專心的工作。無論您是進行面對面或遠距協作,Asana 都讓您對輕重緩急和重要程度具有明分秋毫的明晰度。 

我們致力協助您持續獲致成功

我們對 Asana 打造的所有特色和功能感到雀躍不已,然而這一切尚未結束。為了協助您更快達成使命,Asana 衝勁十足,您可期待看到更多產品改善項目和增強功能。若想瞭解最新更新,請閱讀我們的版本資訊。

感謝您成為 Asana 的忠實客戶。我致力於協助您持續獲致成功,也瞭解每個團隊的需求都是獨一無二的。若有任何疑問或對您的價格調整有疑慮,請隨時傳送郵件至:support@asana.com,我們的團隊將與您聯絡。

Would you recommend this article? Yes /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