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通用報告功能介紹:從各個角度查看組織的工作內容

法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俄語荷蘭語波蘭語、或日語閱讀本文。

現今的高階領導人都面臨著可視度方面的問題。

在組織中,您可能需要跨多個團隊監視大量專案,投注精力平衡細節與預算。若您離開一段時間,是否還能準確掌握組織工作在某個時間點的狀態?

答案很可能是「否」。若其他高階領導人或您的執行長問及專案進展如何,就會引起連鎖反應。您必須在電子郵件中查詢、詢問他人、在多個試算表中搜尋資料來回答這個簡單的問題。更不要說,其餘時間裡,您也無法針對組織中的工作內容擁有可視度。團隊可能會超出預算範圍、過勞或把過多時間浪費在無法促成公司目標的工作內容上。

雖然大多數組織都以此法運作,但這並非最佳方式。這就是我們迫不及待要介紹通用報告功能的原因,這是一種可以追蹤組織中的工作如何朝著業務重要目標邁進的單一參考點。這個新功能可讓高階領導人在一處地方,針對所有專案取得即時可視度及可據以行動的深入解析。

無需手動作業,即可取得即時資訊

運用通用報告功能,您可使用跨團隊及專案的最新儀表板,其中包含關於工作負荷、預算、時間等資訊,而無需進行手動更新或維護。由於儀表板與 Asana 中的工作彼此連結,既準確又及時,因此您無需為得到更新內容而搜尋或到處詢問。

運用有意義且可據以行動的深入解析,為工作排除阻礙

發現與專案運作方式或團隊工作負荷狀態的重要資訊片段時立即採取行動,可能會是接下來需要做的很有難度的一個步驟。

藉由 Asana 清晰的圖表,可輕鬆理解並診斷問題。清楚掌握目前狀態及其原因後,您可直接在 Asana 中採取行動。只需按一下即可轉至有關工作,並可依需求重新導向或評論。

以單一事實來源簡化報告

當所有組織工作內容都處在 Asana 中時,報告即變得既直觀又簡便。團隊可以針對需要進行監控的工作流靈活建立圖表。在圖表範本庫及可建立自訂圖表的產生器中,您可隨時查看各類型的跨職能計劃。此外,藉助儀表板,還可跨專案、團隊及部門,將所有需要的圖表拖至一處,進行監控並報告整個組織。通用報告功能可在您需要時針對您所需的全部資訊,提供一站式服務。

從不同角度查看工作

當您可從各種所需角度查看工作時,確保公司與團隊的成功也就變得更輕鬆。藉由通用報告功能,可消除無休止的核查會議,不再需要每日茫然無措地推進工作,使從前無法查看的內容清晰可見。

清晰掌握工作進度後,您就能夠採取有意義的行動,確保團隊盡可能妥善完成工作。

從今天起,Asana Premium、Business 版及 Enterprise 版客戶皆可使用通用報告功能。若要深入瞭解,請與我們銷售團隊交流。

Would you recommend this article? Yes /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