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Scale:加入我們在 10 月 20 日的虛擬企業會議

法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俄語荷蘭語韓文語瑞典語義大利語波蘭語日語閱讀本文。

企業組織在去年第一手地見證了混合式工作對於其團隊的目標達成能力所造成的影響。根據內部研究,企業員工有 55% 的時間花在切換應用程式與工具,導致他們的工作中斷、任務遺失、無法達到里程碑。各個工作團隊始終覺得進度落後,讓他們難以預先思考、創新或擴大規模。 

我們去年學到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改變是唯一的不變,而今天的工具無法快速適應,難以滿足企業的需求。組織需要採用新的方程式,為其團隊建立更高的明晰度、整合跨職能的工作夥伴,以利最終能夠以更快的步調走得更遠。

參加我們的 Scale 虛擬企業會議。會議時間為太平洋時間 10 月 20 日上午 10 點 / 美國東部時間同日下午 1 點。企業領導者提出他們的見解,討論架構最複雜的組織如何擁有明晰度、彈性與自信以因應業務挑戰,同時獲得更高的安全性。你也將得知那些以 Asana 驅動最重要計劃,並且正在重新定義企業協作的領導品牌,他們是如何利用我們的工具。 

Scale 將深入探討所有這些及其他議題。請來聽取以下的分享:

  • Dustin Moskovitz——Asana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談論為何適應力是企業成功的關鍵
  • Amy Edmondson——哈佛商學院諾華領導與管理講座教授——談論建構無所畏懼的組織及學習與持續改進文化的祕密 
  • Alvina Antar——Okta 資訊長——談論 IT 領導者面對的獨特挑戰及該職位角色的變化
  • Tony Ward——Xero 美洲區總裁——談論 Asana 如何使他的組織得以用史無前例的方式強化小型業務
  • Dana Barrett——Asana 產品行銷總監——談論更好的可視度如何改進跨團隊協作
  • Johan Dowdy——Asana 全球 IT 暨 IT 安全總監——談論大型組織的企業安全性及可擴展性

會議上見!

立即預約您的前排座位,完全無需離開您的辦公桌。

Would you recommend this article? Yes /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