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在有規模的組織中建立明晰性:介紹 Asana Enterprise 工作圖表

法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俄語荷蘭語韓文語瑞典語義大利語波蘭語、或 日語

編者註:本文已於 2022 年 2 月進行修訂並新增了企業金鑰管理的更新資訊。

在當今快速變遷的環境中,現代企業必須用前所未有的速度適應環境。然而,在分散的團隊間協調工作經常陷入混亂,而且這會隨著您的組織成長而變得益發複雜。

問題在於,今天的企業是按照職能組織的,因此內部常平行採用多種工具且各個團隊自有其專屬的流程——然而,工作實際上往往是跨職能的。根據 2021 年工作剖析索引,知識工作者浪費了無數的時間在處理工作附帶事務。實際上,規模在五千人以上的諸多組織,每週會浪費 63% 的時間在工作附帶事務上。

為解決工作附帶事務所帶來的挑戰,Asana 的共同創立者們建構了一個稱為「Asana 工作圖表」的獨特資料模型。這個資料模型是一份全面連結、內容準確,且能隨時呈現最新資訊的組織內工作地圖,為個人、團隊與整間公司提供明晰度,並讓所有人可從中獲得提升工作效率所需要的信心。

今天,我們很興奮地宣佈推出一個具備各種新功能的套件,專以讓全世界的企業組織能夠加強明晰度為目標。Asana Enterprise 工作圖表結合了工作圖表資料模型的優勢,以及我們全新的 IT 功能,即便在局勢不明的時刻依然能發揮效果,賦予您的組織在應對任何業務挑戰及建立明晰度時所需的彈性與信心。

讓您的整個組織步調一致地邁向目標

如果各個團隊能通力合作,那麼沒有無法達成的目標。然而,團隊間必須知道自己的工作對全公司的共同目標有何效用,他們才能有效地一起努力。有了 Asana Enterprise 工作圖表,您可以讓團隊的工作與目標相適應,從而自上而下地在整個組織當中建立明晰度。

我們最新的目標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API) 讓領導者能透過將目標從 Salesforce 或 Power BI 等重要任務工具連結至資料導向的深入解析,快速地監控其團隊所造成的影響,並讓所有人隨時掌握狀況。此外,有了針對目標的自動進度更新,您將得以就團隊的成就進度取得即時的明晰度,完全不需要執行任何手動操作。

以世界級的工作流程重新定義跨團隊協作

如果專案的關鍵資訊分別存放在平行的工具或許多雜亂的試算表當中,那麼工作狀況一定會因為有人無法跟上情況演變而陷入混亂。可惜的是,安裝傳統的流程自動化工具不僅所費不貲,而且本身就是一項複雜的 IT 作業。

進入「工作流程產生器」,為接下來幾個月做好安排。這種只需要點擊滑鼠便可輕鬆操作的工具,讓您可輕鬆建立工作流程、將步驟自動化,並取得深入分析,以隨時間進展將流程最佳化。

您是否正在尋找最有效率的優質工作流程?我們即將推出的工作流程庫將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您很快就可以利用已經為業界所接受的工作流程,藉此強化您的專案並增進效率,而不需要再重新發明輪子。您可利用這項資源在您的組織中發展這些業已證實有效的流程,而不需要同時使用多種工具或採用複雜的 IT 審核程序。

針對組織的一切層級取得即時明晰度

如果工作分散在許多不同的應用程式以及互不關聯的頻道之間,那麼您就很難掌握團隊的進度、預算與影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造了通用報告功能。與其召開無數的近況報告會議,或大家一起錯過期限,您可以改以通用報告作為單一事實來源,藉此從各方面追蹤工作、立即發現問題,並以即時的深入分析引導團隊取得成功。

我們的目標不只於此。當我們在幾個月後推出全新的加強版通用報告後,您將可快速分析團隊的工作速度在各個時間的演變,以瞭解工作流程在特定日、週、月間的績效。只要啟用這些強大的深入分析,您甚至可以幫助您最有效率的團隊持續更上層樓。

藉由可靠的安全措施擴張規模

在這個工作不拘一地的世界中,資訊長與 IT 主管必須整理各項解決方案以加強員工的生產力,同時必須保持資料安全。Asana 投資基礎架構,以支援超過十萬個使用者並履行 99.9% 運作時間的承諾,讓 IT 決策者可以在資料受到妥善保護的情況下,安心地擴張組織。

您可藉由我們全新的 Audit Log API 阻止未經授權的存取。這項安全措施讓 IT 管理人員能監控並追蹤任何可疑的活動。藉助企業金鑰管理功能 (EKM) ,各個組織很快便能選擇對儲存於 Asana 的資訊使用自己的加密金鑰,從而添加額外的保護。

此外,IT 團隊可以使用新增的系統管理員公告,直接透過 Asana 發送動態更新,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資訊給予正確的團隊。另一方面,我們最新的 SCIM 功能讓系統管理員能夠利用頂級識別解決方案將群組設定自動化,以及同步個人檔案更新。

利用 Asana 合作夥伴 IT 解決方案獲得更高的可視度

我們在今年稍早推出了 Asana 合作夥伴計劃,這是一個由超過兩百個重要工作工具及通路合作夥伴所組成的生態系,橫跨七十五個國家/地區。而在今天,我們很高興可以將我們的網路擴展到可以向 IT 主管們提供更多控制權及彈性,讓他們能繼續適應混合式工作的下一篇章。

我們不斷成長的 Asana 合作夥伴所提供的 IT 解決方案生態系具備超過二十項安全及擴充性整合,包括:

  • 身分識別: 我們與領導級的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解決方案合作,例如 Okta、Microsoft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D)、Google Workspace SAML SCIM 和 OneLogin,讓您可以確保只有正確的人員能存取組織的資訊。
  • 合規性:運用我們的 Exterro、DataGrail 及 Transcend 整合,便可達成組織最重要的合規要求。此外,請務必密切關注我們未來針對防資料遺失 (DLP) 和 eDiscovery 所推出的強化。
  • SaaS 管理:您現在可以利用我們與 BetterCloud、Productiv 和 Zylo 的聯合解決方案,管理組織中的應用程式使用並為之提供保護。
  • 平台:我們與重要的企業工具整合,如 IBM App Connect、MuleSoft 和 Power Automate,讓您的團隊可以流暢地遊走於他們最喜愛的平台之間。
  • 安全性:為了幫助 IT 團隊提高資料控制權並在一個位置檢視所有安全事件,我們與 Splunk、Netskope 與 OneTrust 建立了合作。

我們也很興奮能夠與 Netskope 領導業界的存取服務邊緣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SASE) 解決方案合作。Asana 客戶很快就可以開始使用 Netskope 整合項,透過它啟用雲端存取安全性管理程式 (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 CASB) 功能,例如施行安全政策、識別及管理敏感資料,並防止資料洩漏到組織外環境。

另外,從今天起,Asana 的 Audit Log API 將會支援與 Splunk 的安全性資訊及事件管理 (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 SIEM) 整合。您可藉由這項整合持續追蹤組織內與合規性相關的變動,並利用即時的客製化警示,藉以在發生任何不尋常的活動時立即採取行動。

現在正是擴展規模的時候

如果一個企業能步調一致、成功組織跨團隊協作,並建立可視度,那麼它就能適應任何業務上的挑戰。

請立刻參與我們的虛擬企業高峰會「Scale」,聽取企業領導者分享其洞見,探討如何更快達成組織目標,以及利用明晰性、彈性與信心擴大團隊的影響。本活動將以英語進行,提供日文、法文、德文字幕。

前瞻性聲明:

本部落格文章包含帶有前瞻意味的陳述,其內容乃根據管理層目前的觀點與假設,於日後任何時間皆不應視為有效的參考依據。Asana 沒有任何義務更新帶有前瞻意味的陳述,且任何實際的後續發展皆可能與本文所包含的陳述有所出入。有關於我方所面臨之風險、不確定性,以及其他可能使事態發展異於本文中之前瞻性陳述的要素,請見 Asana 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檔案、收入報表 (earnings press release),以及公佈於 Asana 網站「投資人關係」頁面的補充資訊。

Would you recommend this article? Yes /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