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十足地擴張您的業務:Asana Enterprise 進一步加強安全性與控制力

November 10th, 2021
facebookx-twitterlinkedin
Scale your enterprise with confidence: Introducing more security and control to Asana Enterprise article banner image

編者註:本文已於 2022 年 2 月進行修訂並新增了企業金鑰管理的發佈日期。

我們現今工作地點無極限的作業方式對 IT 世界造成了顛覆性的影響。無論是在辦公室、家中,或是在移動當中,跨國團隊都需要能夠流暢地在任何地點使用他們最常用的工具,同時仍保持其組織的資料不暴露於風險中。

混合式工作愈來愈普及,對安全措施的需求也與日俱增。隨著網路威脅變得益發細緻,在賦予使用者能力以及確保資料安全間取得平衡,對於 IT 部門主管而言一直都是困難的工作。各公司的技術長以及 IT 事務決策者需要敏捷的解決方案,一方面讓人們可以輕而易舉地協作,同時也為不斷演進的安全性挑戰做好準備。

進入 Asana Enterprise 的世界。我們工作管理解決方案安全且有彈性,是專為跨國團隊量身訂做。無論您的組織在業務上面臨多麼複雜的挑戰,Asana Enterprise 都能幫助他們克服,同時還可讓組織能在值得信賴的安全措施保護下擴張。今天,我們非常高興能介紹我們的最新功能及高階系統管理控制項——您的 IT 部門可藉由它們的幫助轉型為生產力部門。

以更多系統管理控制項保護您的組織

隨著資料竊盜的手法不斷發展,密碼已經不足以防止未經授權的登入。有了 Asana Enterprise,您可以透過採用雙因素認證為您的網路帳號提供一層額外的保護。如果您需要防止任何未透過 SSO 或 SAML 登入組織系統的使用者及訪客進行存取,那麼這項功能對您而言會特別實用。

您希望採取更進一步的安全性措施嗎?雲端存取安全性管理程式 (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 CASB) 等解決方案讓您可管理經過核准的工作空間,因此您能夠將 Asana 的存取權限劃定為僅限於使用公司裝置及網路存取經過核准的工作空間,藉此防止資訊出現在未經授權的區域。

某些資訊因為特別敏感,需要按照規範妥善保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造了額外的系統管理員身分。IT 部門主管可以藉由多個 Asana 系統管理員身分委派適當的權限等級,同時將最重要的安全性設定保留給超級管理員。

此外,您也不用擔心重要的 IT 事務動態會淹沒於電子信箱收件匣中。我們新增了極易使用的系統管理員公告功能,讓您的系統管理員能直接在 Asana 中推送通知。

Scale admin announcement

此外,隨著企業金鑰管理功能 (EKM) 將於 2022 年 2 月初推出,各個組織很快便可以選擇將自己的加密金鑰套用到儲存於 Asana 的資訊。能夠使用自己的金鑰可以賦予您更多資料控制權,同時也能滿足最重要的組織合規需求。 如欲進一步瞭解 EKM,請聯絡我們的銷售團隊。

讓您現有的技術堆疊發揮最大效益,藉此節省時間

如果您是 IT 經理,您可能會需要管理數十或甚至數百項工具與應用程式。為了幫助 IT 團隊讓每天使用的工具發揮最大的效益,我們與頂尖的身分識別解決方案品牌合作,包括 Okta 以及 Microsoft Azure Active Directory。現在,系統管以員可藉由額外的跨網域身分管理系統 (SCIM) 將群組設定自動化,並使用自己偏好的身分管理服務商。利用這些整合,您的 IT 團隊不但能節省時間,同時可確保只有正確的人員能夠擁有存取權限。

我們的稽核紀錄 API 讓您可輕易透過 Splunk 或任何您選擇的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 服務商偵測 Asana 當中的安全性威脅。您的 IT 團隊可藉由我們隨開即用的 Splunk 整合,直接從 Splunk 的儀表板精準地檢視 Asana 中重要的合規相關活動。此外,系統管理員能預先保護組織的資料,並利用即時的自訂警報在可疑活動出現時採取行動。

信心十足地成功採用及擴張

提供頂級的安全性功能並保護您公司的資料始終是我們的核心目標。我們有幸承蒙全世界 100,000 個最具創新力的企業客戶信賴,將他們的資料安全託付給我們。

無論您的使用者是 10,000 人或 100,000 人,您的 IT 團隊都能信心十足地運用我們紮實的基礎架構進行全組織規模的部署。此外,我們的客戶支援團隊也隨時準備為您提供逐步指引。有了 Asana Enterprise,您可享受全年無休的優先支援及其他服務,以確保您的團隊可取得成功。

要詳細了解如何信心十足而安全地擴大組織的影響,請立即與我們的銷售團隊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