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的世界級工作流程:為您介紹 Discovery Inc.、ClassPass、Awin 和 City of Providence 所打造的範本

February 15th, 2022
facebookx-twitterlinkedin
Explore new world-class workflows: Introducing templates built by Discovery Inc., ClassPass, Awin, and City of Providence

如果妥善利用,工作流程可以提供跨職能團隊所需的明晰度,讓他們更快實現目標。目前,我們正努力讓您可以更輕鬆地可視化和構建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很高興與您分享,我們與全球頂尖組織合作打造了一系列新的、可自訂的工作流程範本,作為 Asana Flow 的關鍵部份。

從簡化創意製作到更好的活動管理,您可以親身瞭解和您相似的團隊如何將個別的工作串連起來,並制定成功的流程。您可以藉助這些久經考驗的工作流程啟動工作、提高效率,並將最佳作法推廣至整個組織,一切都無須從頭開始。

瞭解 Discovery Inc. 如何簡化創意流程

無論您是設計師、影片編輯工作者或是多媒體紅人,您可能會覺得創意製作過程像一個錯綜複雜的網路。隨著越來越多的工具、資產和專案關係人需要兼顧,保持創意團隊的步調一致可能會成為一件很棘手的任務。

Discovery Inc. 是 TLC、Animal Planet 和 Food Network 等網路背後的媒體巨頭,他們每月使用 Asana 製作數千支影片和創意資產,以提升社交媒體和應用程式的參與度。現在您可以直接一窺他們的工作流程。

quotation mark
我們曾經使用試算表和電子郵件分別追蹤六個工作流程。現在我們在 Asana 中統一管理這些流程,以便查看相依性、資產狀態、執行者以及工作何時啟動。”
DISCOVERY 內容營運總監 MIKE SINGER

Discovery Inc. 的創意請求工作流程範本可幫助您追蹤所有創意請求,並確保隨著它們移動至製作流程的不同階段時採取正確的步驟。

瞭解 ClassPass 如何執行成功的行銷宣傳活動

客戶需求目前正以前所未見的速度發生轉變。你的行銷團隊能跟上腳步嗎?無論您領導的是什麼樣的活動,您的隊友都需要清晰的流程,方能快速、成功地執行工作。

ClassPass 是一款專為健身、水療和美容等業務設計的應用程式,其行銷人員使用 Asana 來快速規劃和執行宣傳活動,同時確保所有事情萬無一失。

quotation mark
由於我們在 Asana 中制定了清晰的流程,我們現在製作宣傳活動的速度比以往快了 30-40%。所有工作都在同一處集中管理,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其職責和截止日期。”
CLASSPASS 全球專案管理兼營運長 KERRY HOFFMAN

使用 ClassPass 的工作流流程範本將宣傳速度和效率最大化。藉助此工作流程,您可以在兼顧品質的情況下立即將您的行銷策略付諸行動,所有事項都透過一個單一事實來源進行。

瞭解普羅維登斯市如何簡化聘雇流程

吸引和僱用最優秀的人才需要大量的工作協調。由於需要管理的部份會不斷變動,故很難在招聘經理和應徵者之間保持資訊同步。

想知道如何將 Asana 用於招聘工作流程嗎?交給我們就對了。現在,您可以瞭解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市如何使用 Asana 簡化招聘流程並為應徵者提供良好的體驗。

quotation mark
從審核履歷表到發出聘用通知,我們在 Asana 中追蹤招聘流程的每個步驟,確保能在應徵者移動至不同階段時保持資訊同步。這麼做可以確保我們為應徵者提供優質的體驗,並更快地填補職位空缺。”
普羅維登斯市人力資源部經理 ASHLEY FIORAVANTI

藉助普羅維登斯市的範本,您可以確保合適的人員在招聘過程的每個階段中完成正確的步驟,從而更快地填補職位空缺。

Hiring pipeline cropped

瞭解 Awin 如何減少追蹤工作請求中的手動作業

從 IT 支援單、客戶提問到訂購午餐,工作請求可以有各種樣貌和形式。但所有的工作請求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需要透過手動流程,確保對的人能在對的時間收到對的資訊。

Awin 是一個國際聯盟網路行銷科技平台,他們使用 Asana 管理所有中央和地方團隊的內容在地化流程。該公司將交接和核准工作自動化,使他們每週減少了 15 小時的手動作業時間。

quotation mark
我們公司所有部門都是 Asana 的忠實使用者,很高興 Asana 的規則功能可以成功地將我們內容翻譯工作流程中的許多跨團隊步驟和交接工作自動化。我們過去每週需要花費 15 個小時進行這個流程,而現在只需要一分鐘。”
AWIN 小組行銷專案兼流程負責人 ROSARIO MESSINA

使用 Awin 的工作流程範本,您可以自動執行日常步驟、節省寶貴的時間,並在不遺漏任何事情的情況下完成各種工作請求。

立即取得更多一流的工作流程

加入數千個 Asana 使用者組織的行列,幫助您建立至關重要的流程。從啟動工作到簽核,您都可以利用我們與全球最出色品牌合作建立、為業界所採納的流程,自信地規劃您的專案。

正在尋找更多一流的工作流程嗎?請前往我們重新設計後的工作流程範本資源庫,查找更多由 Asana 和其他許多組織所建立的新的、改進後的範本。 

相關文章

Product

信心十足地擴張您的業務:Asana Enterprise 進一步加強安全性與控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