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提升員工影響力:為強韌領導力注入能量的新工具

在這個嶄新的工作時代,領導者有機會為團隊帶來更高的明晰度、一致性和專注力。今天,我們隆重推出新的強化套件,旨在幫助您做到這一點。 

根據 2022 年工作剖析索引,員工有 58% 的時間花在處理工作附帶事務,有 42% 的人同時苦於過勞和冒充者症候群。不過,出色的領導者明白員工是組織最寶貴的資產,他們的身心健康對業務的各個方面有直接的影響。  

從針對目標制定清晰的路徑到與員工建立永續的關係,我們升級了我們的產品選項,使您能夠保持團隊的參與度並推動具高影響力的成果。 

將個人任務與更宏大的願景連結起來

我們近期的研究發現,將近三分之一的員工不曉得他們的付出如何有助於達成公司的目標。結果是什麼?員工難以確定工作的優先順序,並且對自己的任務失去興趣。  

當員工清楚瞭解他們的技能可帶來哪些價值,他們便能發揮最大潛力完成工作。Asana 目標可讓您在一個共享空間中將組織的使命與日常工作連結起來。透過我的目標,團隊成員可以看到他們的專案如何向上銜接至更宏大的計劃。 

「出色的領導者明白,當員工的努力直接有助於實現公司的目標時,他們的參與度將達到最高。」 

ANNE RAIMONDI,ASANA 營運長

自動進度彙總可讓您即時追蹤團隊目標的進展情形並識別障礙,幫助減少微觀管理和耗時的會議。此外,我們將於今年夏天推出「僅評論的目標」功能,您很快便可以選擇與整個組織分享您的目標,同時防止任何意外編輯發生。 

實現目標應該是一種可帶來滿足感的體驗。為了表揚和祝賀您的同事,請在每次達成一個里程碑時啟用「目標」中的感謝功能。透過這種正面的強化,您可以為團隊提供他們所需的動力,讓他們感覺受到重視並防止冒充者症候群。 

啟用專注模式

當團隊保持注意力和心流狀態時,他們可以達成任何事情。然而,若我們經常因警示而分心,便很難停留在專注的境界中。我們的研究發現,超過半數的員工認為他們有必要立即回覆通知,而超過三分之一的員工覺得無止盡的詢問讓人感到不勝負荷。好在,有一些方法可以減少這些干擾、重新取得對時間的掌控,並將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領導者需要專注於減少團隊分心的情形,以便每個人都可以優先處理最重要的工作,並擺脫無關緊要的工作。」

SONJA GITTENS OTTLEY,Asana 多元性、包容性及歸屬感總監

在您的個人資料上啟用請勿打擾模式,可為您的團隊樹立榜樣,以便設定界限並完全掌控傳送通知的時間。想要更進一步延伸?我們即將推出的桌面功能將可供您為特定任務預留時間和暫停通知,這樣您便可將工作時間安排給最重要的事情,而不會受到干擾。  

此外,我們將推出一項新的行動裝置功能,讓團隊可以設定當週的工作重點,從而以更明確的意圖開始一週的工作。藉助即時工作連結,員工可以直接從其活動摘要中取得所有需要的詳細資訊,以便快速啟動工作。  

藉助整合減少干擾

您知道嗎?員工平均每天需在 9 個應用程式之間切換。這種對過多應用程式的嚴重依賴會產生分心,導致他們錯過截止期限並且延長工作時間。 

為了消除工具疲勞並提高效率,您可以直接在 Asana 中新增日常使用的應用程式,例如 Zoom、Salesforce、Clockwise 等。我們也會將這些整合融入於我的任務,讓您得以將團隊的生產力提升至更高的層次。例如,藉助 Slack 整合,您可以輕鬆地將 Slack 訊息轉換為可行動的任務,並顯示於使用者的「我的任務」中,確保不會遺漏任何細節。

「當 IT 領導者在其業務中建立堅實的關係時,他們會獲得一個獨特的鳥瞰檢視,可以將個別的工作串連起來,並匯集跨部門的技術需求。」

JOHAN DOWDY,ASANA 全球 IT 部門總監

此外,透過新增 FigJam 並升級我們的 Google Chat 體驗,我們已對 Asana 合作夥伴生態系進行了擴展。同時,我們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佈 ZapierGoogle 雲端硬碟的強化功能。

傾聽並尋求回饋

最出色的領導者能夠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讓員工感覺受到傾聽。在 Asana,我們瞭解一對一會議對於經理和員工達成步調一致、建立融洽關係和促進開放式溝通非常重要。使用我們重新打造的一對一專案範本,您可以規劃會議、時刻牢記目標,並進行可行動的對話。  

「抱持好奇心進行對話、提出能夠塑造團隊思維的問題並聽取團隊的想法,這些都非常重要。透過這種做法,您的團隊將會感到更受啟發,因而更積極地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

PAIGE COSTELLO,ASANA 核心產品負責人

表單是一種強大的方法,可以更大規模地收集、組織和追蹤員工回饋。 很快,您就可以直接將表單嵌入至您的內部網站,從而為員工打造更流暢的體驗,提供可用以塑造和改進組織流程及文化的資訊。 

今天就採取行動

造訪我們為領導者打造的新入口網頁,取得更多深入解析和最佳作法,以駕馭這個嶄新的工作時代。

法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荷蘭語韓語瑞典語義大利語印尼語, 波蘭語、或日語閱讀本文。

Would you recommend this article? Yes /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