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讓跨團隊協作更上層樓:擁抱 Asana Flow

法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俄語荷蘭語韓文語瑞典語義大利語波蘭語日語

在 Asana,我們致力於讓跨團隊協作變得順暢無縫。今天,我們很高興為您介紹 Asana Flow,這是一個由 Asana 工作圖表資料模型提供支持的新功能套件,專門用以讓個人、團隊和組織毫不費力地協調工作。

實現全公司資訊同步並不容易,尤其在現今永不停機的數位工作場所中更是如此。為什麼?歸根結底,公司是按職能組織的,每個團隊都使用自己的工具和孤立的流程。但在現實中,工作是以跨職能的方式進行的。當團隊在沒有編寫流程或工具堆疊的情況下進行協作時,非必要的工作、瓶頸和工作附帶事務便可能會激增。

打造一個團隊喜歡的靈活平台,是我們所有工作的核心所在。藉助 Asana Flow,您可以減少工作附帶事務,使團隊能夠輕鬆協調工作、節省時間,並以正確的方向推進工作。Asana Flow 使團隊能夠從頭到尾構建流程,讓個人清楚瞭解他們的任務如何融入整個工作流程,並提供領導者所需的深入解析,以便將效率最大化,所有這些都可在同一處地方完成。

使用我們的工作流程產生器,讓協作變得簡單容易

在不同部門之間組織工作流程可能會陷入混亂,尤其當團隊使用的工具缺乏連結、只能執行專案的零碎部份時更是如此。真正的跨團隊協調需要的是更為端到端的解決方案。

加入工作流程產生器,這是種只需點擊滑鼠便可輕鬆操作的工具,無須進行編碼即可將工作流程可視化,並建立強大的自動化工作流程。藉助這個強大的解決方案,您可以建立有效的流程,將組織中各個領域和層級的團隊連結起來。

您還可以直接新增日常應用程式 (例如 Slack、Adobe Creative Cloud、Salesforce、Zoom 等) 至您的工作流程中,從而簡化任務並讓團隊成員保持同步。此外,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正在與 Miro 和 Jotform 合作擴展 Asana 合作夥伴網路。應用程式元件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開發人員將能以更簡單、更快速的方式將您最喜愛的工具直接整合至 Asana UI 中。

使用我們的範本資源庫,將最佳作法轉變成標準作法

想像有一個空間,讓您可以輕鬆複製由組織中出色人士和您欽佩的公司所建立的最佳流程。我們重新設計後的範本資源庫正是如此。範本資源庫是公司的智囊,您和您的團隊成員可以在其中儲存、分享和重複使用最成功的工作流程。最棒的是,我們與全球領先組織合作製作,新增了一系列為業界所接受的範本。現在,您不必從頭開始,便可使用這些新的世界級工作流程強化您的專案,並在整個組織中推廣最佳作法。從簡化創意請求到更好的客戶管理,Asana 都可提供自訂範本,幫助您快速啟動您的工作。

利用首頁安排工作的優先順序

想要以更聰明的方式專注於您最重要的任務和專案嗎?首頁將您工作圖表的個人部份放置於 Asana 的中心,讓您為一天中的工作安排優先順序、瞭解您的任務如何影響整個工作流程,並在一開始就與協作者保持連結。首頁現在具備全新的小工具選項,成為了一個可自訂的啟動中心,與您的風格、專案和優先事項相互契合。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我們將為首頁新增智慧型功能,以便讓個人任務和跨團隊工作的連結更加緊密。

使用工作流程報告將組織的流程最佳化

陳舊的流程無法推動組織的發展。與其讓您的工作流程成為一灘死水,不如讓工作流程報告為您提供所需的可視度,即使是最有效的流程也能加以改進。此功能是通用報告功能的擴展,可讓您診斷哪些工作有效、哪些需要修改,以及您的團隊可以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從追蹤每項任務的所需時間到監控每個階段的進度,您現在可以即時掌握團隊的資源,更快地實現目標。 

瞭解 Asana Flow 的實際應用

準備好瞭解 Asana Flow 可以為您和您的整個組織做些什麼了嗎?請透過此線上示範,瞭解這套強大的工作流程功能實際如何運作。

Would you recommend this article? Yes /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