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Asana 隱私權聲明更新

本文提供法文德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英文俄文荷蘭文韓文語瑞典文義大利文波蘭文日文版本。

Asana 的使命是助您達成使命。我們承諾保護您的隱私權,讓您可以放心地專注於對您的業務最重要的工作。我們為建立信任而採取的第一步是提升透明度。我們認為讓您明白我們收集與使用您資訊的方式至關重要。為了讓您能夠針對要與我們分享哪些資料做出最好的決定,我們更新了隱私權聲明,使其更為容易閱讀,並可協助更快建立更完整的理解。   

Asana 隱私權聲明涵蓋的範圍為何?

當您使用 Asana 的網站、產品及服務或與之互動時,我們會處理來自於您以及有關於您的資訊,以提供適當的存取權限、改善使用者體驗,並提供支援。本隱私權聲明說明我方如何收集、使用、傳輸、儲存、分享及刪除您的資訊,以及您對於自己的資訊有哪些處置方式可供選擇。 

變動內容

以下簡要說明將於 2021 年 12 月 15 日起生效的更新。   

  • 篇幅更簡潔:本隱私權聲明的長度縮減將近一半,讓您可以更快速地瞭解您的資訊是如何被使用。 
  • 更容易理解:我們使用簡單明瞭的日常語言重寫了本隱私權聲明,減少法律專有名詞以及複雜的用語。此外,文中包含更多範例與說明,使其更容易理解。
  • 更高的資料明晰度:我們針對我方如何使用、分享及儲存您的資訊新增了相關概述。 
  • 針對資料處理方式新增詳細說明:專為我方如何根據您與我們的關係以及針對新功能處理資訊,新增了詳細說明。

深入瞭解我們的隱私權聲明

查看完整版隱私權聲明。先前的版本請見此處

我們努力確保我們的隱私權聲明符合業界的最佳實務作法,並歡迎您提出任何意見。如果您對於我們的隱私權聲明有任何問題、評論或改善的建議,請以電子郵件和我們聯絡:privacy@asana.com

Would you recommend this article? Yes /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