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藉助通用報告功能解碼資料,提升團隊效率

法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俄語荷蘭語波蘭語、或 日語

在如今這個巨量資料世界中,我們擁有驚人的資訊量。有多少人會看到某個廣告,多少人會點進去?哪些活動可以帶來最多管線,其中的交易完成百分比又是多少?透過資料,我們就能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

然而,在所有我們觸手可及的儀表板、試算表和分析中,仍有一個問題難以回答:您的團隊在實現目標的路上進展如何?

此時就是通用報告功能大顯身手之時。現在,藉助這項功能,領導者就能擁有一個可直接與團隊手頭上的工作連結的報告工具了。如此,領導者就能回答這個問題了:組織中此時此刻的工作進展如何?

現在,藉助通用報告功能,您可以獲得深入解析,並且以以下四種方式針對最重要的計劃採取行動:

及早發現並修復問題

如您這樣的領導者皆可憑藉通用報告功能,以鳥瞰檢視的方式瞭解團隊在大型、複雜計劃上的進度。專案進度是否提前或落後?從整體上檢視團隊目前所有工作進度,您就能夠發現問題並依據需要重新調配時間和資源。現在,您可以更主動、更順暢地進行工作,而無需等到問題出現時再去解決。

為每一個團隊和計劃建立儀表板,用以監視並在公司範圍內分享進度。

瞭解工作進度

星期一早上,執行長詢問某大型專案的進度以及是否仍符合預算。您與團隊打算用明天一天的時間來準備這些問題的答案。雖然理論上,應可以輕鬆瞭解關鍵計劃的工作狀態,但往往並非如此。工作內容分散於不同的試算表、文件、電子郵件和訊息中。整理這些資訊,而且要確保所收集到的資訊實際上是最新、最準確的,往往是一件極其繁瑣的任務。

不過,有了通用報告功能,就能像執行報告或看一眼儀表板一樣輕鬆,從而為您和團隊節省時間,減輕負擔。您甚至可以和執行長分享儀表板,讓他們自行瞭解工作進度。若出現問題,您可以直接進入專案,瞭解情況,並且在問題惡化前協助解決處理。

準確分配工作

作為人事經理,工作中最困難的部分之一,就是要確保工作分配既均衡又具持續性。妥善分配工作極為重要,每 10 位知識性工作者中,就有 7 位表示曾在 2020 年遭遇過勞的問題。

藉助通用報告功能,就能讓工作分配變得均衡。依據團隊成員工作負荷輕重的相關資料,您可以在團隊之間適當地分攤工作內容,確保無人賦閒或過勞。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求平衡,若擁有這類資料,您就可以更輕鬆地為團隊提出額外承包商或更多人員配置的建議。

快速瞭解團隊中的工作分配情況,以避免過勞發生。

追蹤預算

在專案中,超出預算的現象很常見,而且讓人困擾。然而,越是大型專案,這類問題就越難以避免。藉助通用報告功能,您可以即時持續地隨開銷情況瞭解預算。

與其凝氣屏息、忐忑不安地打開發票,不如在花費開銷的同時加以追蹤,始終掌握預算符合情況。若看起來錢花得太多、太快,您可以決定是否要徵求增加預算,或縮減專案範圍。有了這些資訊,無論是要增加預算還是縮減專案,您都能針對下一步驟作出最佳決策,而不必在交易完成時才作出反應。

使用通用報告功能,取得預算、進度與工作健康情況的即時更新。
Would you recommend this article? Yes / No